嫌救济金少 英妇拟再生第11胎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专业户,可曾听过靠生孩子领救济金过日子、买屋子的专业户?英国就有一名40多岁、已经生了10个小孩的妇人,决定再生一个,以便领取更多救济金。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导,44岁的家庭主妇希顿(Iona Heaton)因爱人在最近找到一份月薪1千英镑(约美金1,533元)的工作,使她原本每年可以领取3万英镑(约美金45,993元)的救济金被砍至剩下21,600英镑(约美金33,115元),让她很火大。希顿已连生10个小孩,最大的25岁,最小的才7个月大,因为救济金被砍,她决定再生一个。

希顿说,她不认为生小孩依赖救济金过活,是不负责的行为。她甚至抱怨,他们家才刚刚搬进19万英镑(约美金291,330元)的新家。她也嫌爱人的月薪太低,综合种种这些因素,她决定再多生一个小孩来贴补家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