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预算要求修改税法改变福利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 (美国之音电)欧巴马总统提出的2014年美国政府预算为3.77万亿。他将该预算称之为“有利于中产阶级就业和增长的、在财政上负责任的蓝图。”

 
欧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这个预算将调整社会安全福利的计算方式,并对企业和富人的税收做出改变。
 

美国总统欧巴马提出的2014年财政预算案
 
-包括在10年时间内额外削减1万8千亿美元的预算赤字。
-堵塞税收漏洞并削减最富有的纳税者的税收优惠。
-包括4000亿美元的健康储蓄。
-包括10亿美元的投入,以启动各制造业创新协会。
-为基础设施投入500亿美元。
 
来源: 美国白宫。

他说:“如果我们对削减预算是认真的, 那这些改革就必须跟税法改革同时进行,使税法更加简单和公平,让最富有者和那些最大的公司不能再钻税法的漏洞、也不能享受大多数美国人都无法享受的抵税。这就是底线。”
 
两党议员对欧巴马的预算建议都不满意。 欧巴马承认,他提出的部分预算并不是最佳选择,而是一种妥协。
 
根据欧巴马的预算方案,美国今后十年将通过增税和削减预算减少近2万亿美元的赤字。这包括对年收入1百万美元以上的美国人征收最少30%的税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