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3月营收 月减5.95%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0日电)和硕3月合并营收持续下滑,来到645.81亿元,月减5.95%,不过年增率12.21%,和硕财务长林秋炭表示,第1季各产品线表现都符合预期目标。

和硕受到智慧型手机出货力道减弱影响,3月营收不增反减,与同业走势不同调,累计第1季营收新台币2213.17亿元,比去年同期成长28.92%,整体表现仍优于同业。

和硕第1季NB出货约300万台,季减约20%~25%;桌上型电脑(DT)的季减幅度比预期的季减30%~35%为小;通讯类产品线第1季营收约有30%~35%的显着衰退;消费性电子则是有持平至5%以内衰退。

展望第2季,林秋炭表示,目前还有未确定的变动因素,无法明确评估,不过非NB产业预计会持续成长,表现相对不错,NB产品则要到6月才会有较明显动能。

另外,两韩局势还是未知数,后续演变及冲击还无法判定。

就今年整体消费性产品表现上,林秋炭认为有机会回到过去上下半年4:6的态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