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节目冠名赞助是趋势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0日电)“SS小燕之夜”更名为“Kanebo小燕之夜”,抢下台湾综艺节目冠名赞助头香。NCC表示,这是世界趋势,保守的英国2年前已开放。

主持人张小燕的节目“SS小燕之夜”接受冠名赞助,更名为“Kanebo小燕之夜”,是去年10月5日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公布“电视节目置入性行销规范”后,首个接受冠名赞助的台湾综艺节目,让台湾电视圈走入另一个阶段。

NCC内容事务处长何吉森今天表示,对于“小燕之夜”的冠名赞助,NCC乐观其成,这也是NCC开放冠名赞助的意义所在,希望为产业引进资金、活水。

何吉森说,NCC相信媒体也会谨慎使用这类型赞助方式,接受冠名赞助后,媒体应该注意不要过度宣传、促销,必须找出平衡,以免引发消费者反感或负面观感。

何吉森表示,当品牌、产品与节目或主持人连结后,能间接提高彼此形象,这也是世界各国的趋势,连保守的英国都在2年前开放,是欧盟当中最晚开放的国家,邻近台湾的日本、韩国也很早就订出相关规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