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4G技术交流会 23日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10日电)华聚基金会宣布,两岸4G技术交流座谈会23日将在台北登场,届时会中将锁定 LTE技术的发展趋势、终端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等议题,进行讨论。

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指出,这次座谈会邀请到大陆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所长王志勤,以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D产业联盟、中国移动、大唐科技及星河亮点等各界专家与会。

其中,王志勤为协助主导大陆电信标准发展,目前是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5(无线通信)主席,承担协会近一半标准项目的研究与制定工作。

华聚说,近年来国际4G相关产业的发展迅速,产业体系逐渐完善,越来越多的电信营运商也开始加入TD-LTE(长期演进技术)网路。

华聚表示,期盼透过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举办两岸4G技术交流座谈会,分享大陆第一手经验并带动产业交流,促进两岸在国际4G标准的合作,协助台湾通讯业者争取4G的庞大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