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规也有酷刑?温州死亡官员满身伤痕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大陆浙江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于其一被“双规”38天后死亡。医生出具的初步诊断为溺水。而温州市检察院发布消息称,于其一是发生意外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但是家属质疑,死者生前曾遭酷刑殴打,因死后全身有多处红色淤块。

被“双规”38天后离奇死亡?

据大陆《京华时报》报导,9日凌晨3点过,被“双规”的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于其一死亡。死者家属提供的死者照片显示,死者全身有多处红色淤块,家属质疑死者曾遭刑讯殴打。

死者于其一的妻子吴女士昨晚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数度哽咽。她称,9日凌晨2点左右,她接到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纪委部门工作人员通知,赶到温州中西医医院看望于其一,“他身上全是伤,瘦得不成样子。医生正在抢救,告诉我(于其一被)送过来时就已经不行了”。凌晨3点15分,医生宣告于其一抢救无效身亡。

吴女士介绍,于其一今年41岁,于去年8月份到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挂职锻炼一年。今年3月1日晚8点多,于其一从北京回温州,“当晚9点,有个证券公司的朋友告诉我,纪委在查于其一的股票账户,我很奇怪,我们有好几年没炒股票了。但于其一在飞机上,联系不上他”。10点40分,于其一搭乘的航班抵达温州,此时吴女士已在机场外等候,于其一却在电话中告诉说有朋友接他,“另外一个人在电话里要我先回去,之后我就再没见过他”。

吴女士没想到,再次相见已是38天后,她见到的是一具满身伤痕的遗体。

网友质疑死亡原因

六十年代生人2013:溺水?双规期间安排了游泳放松锻炼?刑讯逼供,严刑拷打已经成了办案的常规手法,活着算你命大,死了算你倒霉。

天天微博报:刑讯逼供到处都是,官员们都看看,如果你们不推进法治,下一个就是你

四川广安:中国特色的“纪委”就是明朝的东厂。

释正宽:虽然该死,但不是这种死法。

浙江杭州:触及了大官员的利益了,而且知道的太多,所以……。

公平一天:没有人权的国度人人都有这一天(不是这辈子,就是下辈子),上至王公贵族,下至屁民百姓。

无疆行者wj:纪委办案人员刑讯逼供是常事,收到举报线索了,就想抓实,纪委就要成绩了。听到过有些纪委办案的事,让人毛骨悚然。

习习清风1:什么时候中国才能真正成为法治国家啊!让人民,哪怕是犯有死刑罪的人都能活得有尊严。

上海:明显要灭口,招了也死无对证,告诫从属官员千万不要与上级产生利益关系,不然做替死鬼的就可能是你

摩羯爱吃肉-永远的果果:入了党就有可能被双规不死也脱成(层)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