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机 远传:台湾市场包容高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北京9日电)大陆本土手机品牌小米将抢攻台湾市场,并由远传电信销售。远传执行副总郑智衡今天表示,台湾手机市场比较兼容并蓄,他不太觉得大陆手机在台湾无法占有一席之地。

生产小米手机的大陆小米科技,今天特别选择公司成立3周年在北京举行“米粉节”粉丝大会,由兼任全国人大代表的执行长雷军,发表新款手机“小米2S”及“小米2A”。其中2S今晚在大陆开卖,2周后则由远传在台湾开卖。

出席发表会的郑智衡表示,日制手机在大陆没有市场,韩制手机在日本也没有市场,美国人也大多使用美制手机;但台湾手机市场是比较兼容并蓄的市场,许多国际品牌手机在台湾都能见到,且有一席之地,显见台湾消费者对新产品的接受度没有地域性。

郑智衡说,只要产品够好,价格够竞争力,服务做得好,台湾人对好的产品接受度是蛮高的,加上台湾与大陆的地缘关系,他不太觉得大陆手机在台湾无法占有一席之地。

他指出,目前台湾的智慧型手机单价都在新台币2万元以上,但高CP值(价格效能比)的产品付之阙如;然而,小米机的售价却不到一半,因此将是CP值最高的产品,对尚未换用智慧型手机的消费者,颇有吸引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