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动机车上市 新款2颜色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9日电)中华汽车自主研发的电动机车“e-moving”,以市占率逾7成稳居业界龙头,今天推出“桃喜红”及“罗兰紫”2种颜色全新车款,将在10日登场的“2013国际电动车展”亮相。

中华车表示,台湾机车产业蓬勃发展,车辆数至今已超过1500万台,是名符其实的“机车王国”。

中华车说,政府鼓励车厂投入绿色产业,今年至今已有10多家厂商投入电动机车研发,近20款电动机车上市并通过TES环保法规,形成电动机车百家争鸣荣景。

近年来,越来越多消费者考虑换购TES电动机车,使得台湾电动机车每年呈现2位数成长。以2011年为例,销量达7579台、年增46%;2012年销售8463台、年增12%。

中华车说,为了提供多元消费选择,“e-moving”推出全新的“桃喜红”及“罗兰紫”颜色车款,前者为抢眼的桃红黑配色,后者为典雅高贵的淡紫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