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動機車上市 新款2顏色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9日電)中華汽車自主研發的電動機車「e-moving」,以市占率逾7成穩居業界龍頭,今天推出「桃喜紅」及「羅蘭紫」2種顏色全新車款,將在10日登場的「2013國際電動車展」亮相。

中華車表示,台灣機車產業蓬勃發展,車輛數至今已超過1500萬台,是名符其實的「機車王國」。

中華車說,政府鼓勵車廠投入綠色產業,今年至今已有10多家廠商投入電動機車研發,近20款電動機車上市並通過TES環保法規,形成電動機車百家爭鳴榮景。

近年來,越來越多消費者考慮換購TES電動機車,使得台灣電動機車每年呈現2位數成長。以2011年為例,銷量達7579台、年增46%;2012年銷售8463台、年增12%。

中華車說,為了提供多元消費選擇,「e-moving」推出全新的「桃喜紅」及「羅蘭紫」顏色車款,前者為搶眼的桃紅黑配色,後者為典雅高貴的淡紫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