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头案 死者头颅送法医所复验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9日电)嘉义地检署侦办女子陈婉婷命案陷入胶着,检方昨天将死者头颅送往法务部法医研究所复验,希望有助突破案情。

嘉义水上乡一处庙宇的公厕内,3月15日晚间有人发现一颗用盐腌渍的女子人头,检警确定死者身份是住在新北市的女子陈婉婷之后,研判死者二哥陈佳富涉嫌重大,向嘉义地方法院声押获准。

虽然检警研判陈佳富可能为保险金杀害胞妹,却苦无直接证据,而且死者二哥遭收押后,仍坚决否认犯案,导致案情胶着。

由于死者二哥领有中度精神障碍手册,因此检警虽对嫌疑人测谎,但鉴定结果却难以做为证据;至于是否涉及保险理赔谋财案,检警还要进一步补强证据。

嘉义地检署发言人陈昭廷今天表示,死者头颅昨天已送往法务部法医研究所复验,希望有助突破案情。

检方指出,根据种种迹象研判,命案第一现场应该是在新北市,头颅送至法医研究所复验,可望就近化验比对。

至于检方将死者头颅送往法医研究所复验,是否意味案情有所突破?或专案小组找到疑似凶器、尸块、肉屑?对此,检方表示侦查不公开,不愿透露相关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