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调破制毒工厂 起出安毒半成品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8日电)调查局彰化调查站今天深夜破获一个以许姓男子为首的制毒集团,起出安非他命半成品500公斤,许姓及黄姓男子讯后移送法办。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郑智文今天指挥彰化调查站、彰化县警察局等单位,前往彰化县福兴乡破获一处制毒工厂,逮捕许姓男子及黄姓男子两名嫌疑人,起出安非他命半成品500公斤以及制品器具等。

检调指出,许姓男子制毒采企业化经营,要求集团成员称他为“BOSS”,而许姓男子在制毒时还曾一度因吸入有毒气体,导致败血性休克而送医急救,住进加护病房,医师还曾发出病危通知。

许姓男子人虽在医院却担心制毒原料付之一炬,不顾医生嘱咐,自行出院后重操旧业,而和许姓男子一起制毒的黄姓男子原从事防水工程,后来提供场所给许姓男子制毒。

检调查出,许姓男子及黄姓男子2人以感冒药提炼出制作安非他命的原料,许姓男子及黄姓男子讯后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彰化地检署侦办。10204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