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谁知我心所向?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

九州寒风凛冽,神州悲歌凄切,夕阳西斜,江水呜咽
往事重叠,旧人再现,幕幕华夏,历历在目。

踏破中华路,爱恨一江愁。笑看风云,任人评说,高处不胜寒。
千古铁则,文明沉沦,末日中国,乱世神州。
大风吹,云飞扬,谁知我心所向?

——度北

人生在世,闲言碎语,说者有心,听者也有意。尤其是当今特色中国,西邪扭曲人性,魔化人心,你又奈何?

一位同胞告诉我,有些人说,我是一个“高级五毛”,尽管他不信,但这对我来说是,却是我高贵生命风骨人生的一个莫大耻辱!

我是经历89民运的人,我亲眼目睹了一个屠血政权的残暴恶毒,它的反人类暴行令天下人深恶痛绝,愤怒声讨,可以说是天怒人怨,人神共愤。暴政不除,天理难容。正因为如此,二十几年来一直铭心刻骨,痛定思痛。以自己热血、良知和正义抒写生命红皮书,我的中国心,以笔杆与西邪顽强作战,从未退却。二十四年来,我们觉醒的中国人战胜了对西邪暴政的恐惧,共同努力,竭力呐喊,奋力抗争,不断唤醒更多国人之心,我们深为骄傲,因为我们是堂堂正正的华夏子孙,我们是骄傲的中国人!

这些年为了追求民主,我放弃了无数次造福自己的机会,也拒绝他们的邀请和帮助(直至今天,他们仍然从各种渠道向我招手,我依然不为所动),埋头编写唤醒国人的文字,和无数的民主志士一起呐喊和抗争,救国救民。我深知,我是一个被他们视为危险人物,我始终处于他们无时无刻的暗里监控之中(包括我的手机号、邮箱和QQ号等),因为我的文字充满着热血澎湃和良知正义,具有义正词严血性无比的战斗力,震撼人心,振奋国人,所以,他们非常害怕。我更深知,我已成为他们眼中钉,肉中刺,我一风吹草动付以行动,必定成为他们口中肉,只是,这一切唯独自己心里明白。说实在的,我们这些89年代的学子,付出了多少心血,放弃了青春和机会,有的甚至连累家人,但从未放弃真理和信念。

二十四年了,时间带走无尽的思痛和沉重,中国却依然未变。我华夏劫数不断,厄运连连。信息文明的今天,依然遭受西邪独裁暴政统治,刃民祸国,无法无天,惨无人道。面对黑暗和残酷的中国,我无数次要求自己一定要坚强!除了坚强,就是再坚强!只有坚强,才能令西邪恐惧!五年多来的坚持,磨砺出我的坚贞不屈和风骨精神,锤炼我成为一个坚强的中国人,这是我一生中最为骄傲的事情,也洗刷了受尽暴政的耻辱,愧疚自己迟到的生命觉醒。尽管我没有那些民主志士那样勇敢和伟大,但我已经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生养我的祖国,对得起我的中国同胞,我问心无愧。

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同仁之中,竟然不少人怀疑我是一个潜伏很深的“高级五毛”。以前我曾听说过,我淡笑置之,但今天,当我从一些同仁口中得知这些后,我哈哈大笑,悲从心来。悲吧,这怎么不令人心寒、痛苦、撕碎和遗憾呢?偌大的中国,神奇的民族,可奈何?我苦难的同胞啊,面对这是非人间,黑恶社会,奈若何?

国人在觉醒,自由在闪耀,民主在路上,共和在心中。笑看风云,淡泊名利,是非人生,任人评话,世界独此一国。像我这样立场坚定、意志坚强和多次被封杀的一位民主信仰者,居然还有诸多国人怀疑我是“五毛”,说明西邪的特务统战工作很细心很到位,而且已经深透人心,说明当前中国民运依然散落无章,各行其是,不成气侯。看到这些自以为是和一盘散沙。尤其是那些所谓的极右民主人士。有时候看看他们的利欲熏心、个人英雄和组织无力的举措,我深感悲哀和失望,不得不哀叹,其实他们连“毛左”和“五毛”都不如。

我非常喜欢看历史剧本,电视剧《楚汉传奇》是我最爱看的一部,那些历史的思想碎片、生命风骨的高贵品质精神倍受启示,激励我前行。尤其是项羽悲壮的血性男儿气节,深为感动,那是一种民族精神灵魂。在项羽意气已尽时刻,他对众将们说这样振聋发聩、悲美壮丽、舍己为众和震撼人心的一段话:

“将士们,我们已被团团围住,粮草也将耗尽……我项羽作战,从不认输,但这一次和以往不同,此战,伤亡惨重,无比艰辛,你们已经尽力了,我要你们护送军中的家小和女眷,从北面突围出去,我要让你们活着,刘邦要的只是我项羽这颗脑袋而己,我将带着剩下的将士,从东南面攻击,制造突围的假象,为你们争取时间,等你们突围成功,化整为零,陆续回到江东去……

将士们,你们害怕死亡吗?死亡,没有什么可怕的。死亡,不就那么一回事;懦夫,在结束自己的生命之前,就已经死了千百回。但只有英雄,才永存!虽然我们的骨灰会抛撒于荒野,但是,今天这一幕,注定会被后人,世世代代传颂,无休无止,会无数次被后人提起,被无数次地提起,我们何等英勇,我们又是何等的悲壮!

长锋所指,四方臣服,捭阖天下,无人可挡!我们轰轰烈烈地在这个世上走一回,因为我们都是最骄傲的楚人!

弟兄们,永别了。和你们并肩作战,是我项羽这一生的骄傲!”

如果看到这部电视剧的中国人,应该记忆犹新,如果喜欢历史的中国人都能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何等的伟大和悲壮,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几千年总是英雄落幕,小人升天,中国历史总是不断重演着悲剧。作家郑义先生说过:“任何一部历史都是当代史。”历史,是生命的灵魂升华,是正义的真实告白,是良知的真理呼声。

说些心里话,中国之所以几千年未变,根本原因在于中国人。中国人的那种愚昧、无知、鼠辈、狭隘、自私、贪婪、权欲、名利、散漫、自狂、内斗和互残的劣根秉性造就了今天中国特色的钱禽人兽,群魔乱舞。现在一些打着“民主”旗号的中国人,利用互联网干着那些勾搭龌龊卑鄙无耻之事,抄袭别人东西,还赖皮不承认,进而污蔑海外民主人士,尤其是污蔑我们89年那一代的民主人士,而且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相互猜忌,相互排挤,甚至相互残杀……有的还真把自己当成人物,目中无人,制造假象,精心塑造自己英雄形象,完全不顾当前中国民主潮流大局,完全不顾一些初显觉醒的民主新人的安危,把一个个大好的民主根苗,暴露无遗,给西邪暴政残酷无情打击清洗的机会,大大挫伤中国民主的锐气,这是何等的愚昧无知、卑鄙无耻的鼠辈之流,根本不懂什么叫大道无形的力量,其实在他们心里压根不是真正搞什么民主,在他们心里非常之清楚,在当今蠢蠢欲动的中国,搞的什么公众聚集活动,而且高调在QQ里宣扬,无非向世人显露他们是一号人物,是中国民主勇士,殊不知,区区几百号人经常在QQ里欢蹦乱跳的,今天这一窜,明天那一窜,折腾折腾还是一事无成,中国之大是这等鼠辈之流所浅见蛮干的吗?中国真正的动力寄予民众汇聚的力量,而不是几百号人散落无序的乱跳乱窜。更可怕的是,还让一些真想为中国民主事业而慷慨奔赴的人士无辜成为西邪借口打击的对象,这帮无耻之流,他们心里很清楚,弄个这样活动按照目前中国这种情势,西邪警察顶多传话和抄家,哪怕是关几个月对他们来说也值得,因为他们目的达到了,扬名了,有的甚至无耻到也想成为第二个刘晓波,这些人品卑劣的狂妄家伙,这等愚蠢到连强弱对比都不清楚的鼠辈之流,甚至愚蠢到目前核心就是尽最大可能唤醒民心,凝聚力量,尤其是那种蓄势待发的无形之量。指望这等鼠目寸光、胸无大志的人去推动中国民主进程母猪都上树了,这些无非想在乱世之中捞取个人政治资本,如果一旦得呈,比暴政更残暴,比专制更专制,这跟毛贼煽风点火造反起家作乱中国又有何区别呢?只可惜许多自以为觉醒的中国人甘愿与其为伍,把他们当作英雄来传颂,这是何等幼稚和悲哀。这些人当中,别人看不懂,但瞒不过我度北的眼睛,幸好及时在海外媒体上看到一些真实资料,识穿其真正面目和野心图谋,没有与他们会面,这是我的幸事,我现在心境释然,我很清楚看到中国民主之路的曲折和艰辛。中国民主能否早日实现,在于中国人的真正觉醒。只有十几亿中国人觉醒了,而且全民彻底抛弃邪灵独裁专制就无处藏身了,中国民主就可以实现了。
以史为鉴,方知兴替。历史照亮人前行。在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历史长河中,最令我感动的是,两个历史镜头。一个是就是电视剧《楚汉传奇》中项羽兵败之时与爱人虞姬对话的情景:

虞姬:“在想什么?”

项羽:“刘邦”

虞姬:“世人都说他卑鄙无耻。”

项羽:“卑鄙无耻并不足以形容他,为了胜利,他什么都能抛弃,谁都能利用,他赢了,但我瞧不起他!能忘记恨,就能忘记爱,也许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得到天下,但我项羽做不到,就算再给我一百年的生命,我也不可能这样活着!”

虞姬:“为什么就不能失败一次?”

项羽:“因为我是项羽!”

虞姬:“为什么不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项羽:“我不能像个失败者一样苟活,一天也不行,因为我不是刘邦!”

另一个镜头是现实版的中国写照,那就是1989年在天安门广场中绝食的一对母子。儿子纯洁无邪的脸庞、坚定执著的眼睛,母亲慈爱无比、悲痛无奈的面容,母子连心,一同绝食,伟大情怀,感人大爱,都不知道令多少海内外的中国人感动得泪如雨下与牵肠挂肚,至今,依然令我为之动容。

历史谱写了一曲曲壮志未酬壮丽感人的历史诗篇,它彰显出一个民族灵魂的伟大之爱,这种生命大爱如无形力量感染着世世代代中国人。

有人说,一个民族即使失败,刚勇刚烈之气不失,则复兴之日可期。所以,只有爱恨交织,才能热血沸腾。血性体现出一个民族的精神,决定一个民族的未来。

这两个历史镜头,这伟大的爱,能不为我们人人所动容吗?如果你是一个男人,尤其是华夏的男人们,那么请站出来,用男人的热血和生命夺回我们沦陷的国,建立我们安居乐业的家,保护我们的女人和孩子,给我们的祖先一个交代,为我们的后代保留一点干净的土地。
痛心的是,一都成为历史了。中国人总在历史中不断重演着悲剧。这就是命运!电视剧《楚汉传奇》大结局刘邦说一句话:“人哪,可以输一百次,但是,一定要赢最后一次!”凤凰输了,麻雀赢了,败者为寇,胜者为王,这就是中国几千年历史轮回。

历史是智慧的,但很沉重。中国民主之路,任重而道远。不管现实有多残酷,不管前路有多难,无论是穷山恶水,还是刀山火海,身为华夏子孙,我们将一往无前,绝不回头,中国民主之路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坚强不屈走下去。尊严地活着,抬起高贵的头,绝不向邪恶低头弯腰,绝不做奴才犬儒,决不当走狗帮凶!追求民主,坚持到底,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因为,我们是一群堂堂正正无比骄傲的中国人!

电视《楚汉传奇》是一好剧本。喜欢项羽的英雄气概,虽然他输了,但输得悲壮!鄙视刘邦鼠辈小人,虽然他赢了,但我瞧不起他!

中华神州,九州华夏,五千文明,普耀天下。江山纵横,云涛飞流,多少豪杰壮志未酬,天地之间,聚散一壶酒,大江东去浪淘尽,多少悲愁?

楚汉之争,历史悲歌。笑看成败,曲终人散。千古中华,华夏儿女,奈若何?

大风吹,吹四方,我孤独在中央。
大风吹,吹四方,来去我敢担当。
大风吹,吹乱晚霞,吹不乱我思想,吹不乱我方向。
在世无声无息一趟,不如轰轰烈烈一场。
箭穿透铠甲,穿不透时光。
土布的衣裳,袒露的胸膛。
宁愿体受伤,不让心凄凉。
大风吹,云飞扬,谁知我心所向?

……

历史是感人的,它不断指引和照亮着人们顽强前行,敢于奋进,告示中国人,主宰自己的命运唯独靠自己,命运在自己手中。电视剧《楚汉传奇》主题曲《大风吹》,唏嘘英雄命运,颂歌中华男儿血性精神。《大风吹》展现的,其实是命运在历史视角下的走向,不管是从草根一步步成为平民皇帝的“成王”刘邦,还是从忘秦的军事领袖最终落得乌江自刎的“败寇”项羽,也许,千古风流,大浪淘沙,最终都不过只是一首《大风吹》而已。

浩瀚历史,渺小生命,普世众生,天下为公,身为国人,品德至上,唯为中华大志、民主共和而奋斗终生者,才略为真正英雄,千古流芳!

古人云:心正行正,吉祥平安;心邪行邪,凶灾祸患。命由心造,福自我求。

2013/04/08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