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与残疾者申请半价票 民团12日提供协助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为了关怀社区福利和社区耆老生活,加健保健、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和安康宁健康之友会日前联合宣布,将于4月12日在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请MTA乘客服务部门官员免费帮助耆老及残障人士申请地铁与公车半价捷运卡(MetroCard),并解答相关问题。

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将派专车从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加健保险公司门口免费接送65岁以上的耆老到该中心办理半价地铁卡。凡年满65岁之耆老和有残障证明之人士皆可申请半价车票,申请时须备妥社安卡、相片及年龄或出生年月日的证件、Medicare卡和Medicaid卡等资料。

加健办公室地址:136-52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民众也可直接步行至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132-29 Blossom Ave. Flushing NY 11355。

加健保健也将于4月19日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在布碌崙举办半价车票申请活动,地址为59街815号,介于第八和第九大道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