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與殘疾者申請半價票 民團12日提供協助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訊】為了關懷社區福利和社區耆老生活,加健保健、大紐約日間保健中心和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日前聯合宣布,將於4月12日在大紐約日間保健中心,請MTA乘客服務部門官員免費幫助耆老及殘障人士申請地鐵與公車半價捷運卡(MetroCard),並解答相關問題。

大紐約日間保健中心將派專車從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加健保險公司門口免費接送65歲以上的耆老到該中心辦理半價地鐵卡。凡年滿65歲之耆老和有殘障證明之人士皆可申請半價車票,申請時須備妥社安卡、相片及年齡或出生年月日的證件、Medicare卡和Medicaid卡等資料。

加健辦公室地址:136-52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民眾也可直接步行至大紐約日間保健中心:132-29 Blossom Ave. Flushing NY 11355。

加健保健也將於4月19日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在布碌崙舉辦半價車票申請活動,地址為59街815號,介於第八和第九大道之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