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依依不舍 爱心手势说ByeBye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旋风访台36个小时,今日上午10点,搭乘私人专机离台。离台前阿汤哥还特别用爱心的手势,亲切的向台湾影迷说Bye Bye!走入机场前,并预告将来还会再来台湾。

影星汤姆克鲁斯今天身穿皮夹克搭配牛仔裤,在影迷尖叫声中,多次挥手致意,并用爱心手势向影迷问好,结束了来台36个小时的行程。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行程有点紧凑,阿汤哥上午并没有再与影迷会面或是签名,让不少粉丝大呼失望。

影迷:“(失望吗?)好失望哦!(几点就来了?)八点。”

阿汤哥这次来台,先是在昨(6)天上午体验台湾美食文化,亲手制作小笼包,傍晚则出席新片“遗落战境”首映会。

两千名影迷挤进现场,短短100公尺的红地毯星光大道,阿汤哥走了将近两个小时,一路为每位影迷签名、握手,对热情影迷的拍照请求,他也来者不拒。

影迷[两女性]:“我们永远支持你。We Love you!”

一亿元的数字冰砖,象征打破票房记录,阿汤哥打冰砖时还兴致大发,高兴的补上一脚。

首次来台的导演约瑟夫柯金斯说到,下次新片可能会选择在台湾取景时,阿汤哥也展现了幽默风趣的一面。

导演约瑟夫柯金斯:“或许汤姆可以爬上去台北101大楼。”

影星汤姆克鲁斯:“看到那栋大楼,我就想到要怎么爬上去,我要怎么跳下来”

这次阿汤哥来台湾,歌迷都非常兴奋,希望他下次赶快再回来台湾。

影迷[两男性]:“常来台湾啊。”

影迷:“希望他以后可以一直来台湾。”“电影大卖。”

上午阿汤哥走入机场前的最后一刻,还依依不舍的和粉丝道别。

影星汤姆克鲁斯:“See you next year!”

暌违12年再度访台,台湾是亚洲唯一选定的行程,也是停留最久的一次,相信影迷们很快能再次看到巨星丰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卢正定、张明筑、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