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依依不捨 愛心手勢說ByeBye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旋風訪臺36個小時,今日上午10點,搭乘私人專機離臺。離臺前阿湯哥還特別用愛心的手勢,親切的向台灣影迷說Bye Bye!走入機場前,並預告將來還會再來台灣。

影星湯姆克魯斯今天身穿皮夾克搭配牛仔褲,在影迷尖叫聲中,多次揮手致意,並用愛心手勢向影迷問好,結束了來臺36個小時的行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行程有點緊湊,阿湯哥上午並沒有再與影迷會面或是簽名,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

影迷:「(失望嗎?)好失望哦!(幾點就來了?)八點。」

阿湯哥這次來臺,先是在昨(6)天上午體驗台灣美食文化,親手製作小籠包,傍晚則出席新片「遺落戰境」首映會。

兩千名影迷擠進現場,短短100公尺的紅地毯星光大道,阿湯哥走了將近兩個小時,一路為每位影迷簽名、握手,對熱情影迷的拍照請求,他也來者不拒。

影迷[兩女性]:「我們永遠支持你。We Love you!」

一億元的數字冰磚,象徵打破票房記錄,阿湯哥打冰磚時還興致大發,高興的補上一腳。

首次來臺的導演約瑟夫柯金斯說到,下次新片可能會選擇在台灣取景時,阿湯哥也展現了幽默風趣的一面。

導演約瑟夫柯金斯:「或許湯姆可以爬上去臺北101大樓。」

影星湯姆克魯斯:「看到那棟大樓,我就想到要怎麼爬上去,我要怎麼跳下來」

這次阿湯哥來台灣,歌迷都非常興奮,希望他下次趕快再回來台灣。

影迷[兩男性]:「常來台灣啊。」

影迷:「希望他以後可以一直來台灣。」「電影大賣。」

上午阿湯哥走入機場前的最後一刻,還依依不捨的和粉絲道別。

影星湯姆克魯斯:「See you next year!」

暌違12年再度訪臺,台灣是亞洲唯一選定的行程,也是停留最久的一次,相信影迷們很快能再次看到巨星丰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盧正定、張明筑、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