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百推刷卡回馈 全馆可用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6日电)继新光三越宣布初夏购物节刷卡回馈最高满新台币3000元送400元,太平洋崇光(SOGO)宣布,刷卡回馈全馆可用,换券下一笔即可用。

连锁百货新光三越日前宣布4月将开跑的初夏购物节,刷卡回馈与12大银行合作,最多为消费满新台币3000送400元礼券,希望追平今年至今年减2%的业绩。

新光三越并说,预计4月11日正式起跑到5月12日母亲节为止,全台新光三越门市业绩要达86亿元目标,比去年同档期业绩成长3%。

太平洋SOGO百货则表示,今年母亲节主力馆忠孝馆、复兴馆两馆业绩目标各为4亿、1.3亿元,都要比去年同档成长1成。

商品方面,忠孝及复兴馆各推出80万及40万组特惠组,组数也比去年多出1成;并锁定消费者希望快速购买到各品牌最热商品,特地在DM上列印各化妆品牌独家商品、最受欢迎商品特惠组资讯,方便消费者锁定采购。

业者举例,忠孝馆的资生堂国际柜百年经典梦露组,原价4910元,优惠价1980元,限量400组、低至4折。复兴馆活动首4日也祭出限日限量,例如限定4月12日贩售,娇兰珍珠极光绽白高机能UV组,价值4604元,优惠价2100元,限量20组,4.5折。

相对于新光三越强调高回馈率,太平洋SOGO指出,母亲节档第一波4月11日到30日止,只要在21日前刷SOGO联名卡或国泰世华信用卡,当日当馆单卡刷卡累积满5000元以上,就可回馈4%、200元抵用券,特色是今年全馆适用,且下一笔就能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