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公逝世38周年 马谒陵未谈话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今天(4/5)是先总统蒋公逝世38周年的日子,总统马英九早上前往桃园大溪慈湖谒陵,马总统在献花鞠躬完毕之后随随即离去,没有发表任何谈话。

先总统蒋中正38周年逝世纪念日,一早总统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率领副总统吴敦义及党籍主管来到桃园慈湖,在蒋中正灵前致祭献花、行礼,谒灵仪式结束马总统未发一语匆匆离去。

对于竞选国民党党主席,党内有不同声音 ,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表示。

国民党中常委 李德维:“(所以也是有党员表态说, 可能不会支持马总统)当然,我想台湾、中华民国、国民党都是一个民主的一个地方,我想所以说党内有人支持有人不支持,我觉得都是非常民主的现象,所以不可能百分之百 (深获支持),我认为不可能。”

对于国民党党主席选举,未来有没有可能发生变数,马总统的动向让外界持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