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个资遭泄 卓哲毅告房仲撤告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5日电)彰化县长卓伯源胞弟卓伯仲其堂哥卓哲毅为房打官司,卓哲毅日前控告房仲将他的年籍资料外泄,后来撤告,检方处分不起诉。

台北地检署公布的不起诉书指出,在房仲公司服务的杨姓地政士涉嫌提供卓哲毅的年籍资料,导致资料外泄,涉犯妨害秘密罪嫌。

检方表示,全案缘于卓哲毅借律师友人陈鸿基的名义,购买台北巿信义区忠孝东路的国宅,交屋后,卓哲毅的堂弟卓伯仲自称“他才是出资购买者”并对卓哲毅及陈男提出假处分及刑事告诉。

检方指出,陈男日前阅卷时发现卓伯仲提出的房屋买卖契约书影本,这份影本是在民国100年9月间传真,因此怀疑是杨姓地政士所提供。

检方侦办期间,卓哲毅当庭撤回告诉。检方表示,因妨害秘密为告诉乃论,因此,将全案处分不起诉。

卓伯仲与卓哲毅的房事官司部分,新北地检署在去年12月间,以侵占罪嫌将卓哲毅等人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