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暴案被告 狱卒威胁索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5日专电)印度巴士轮暴案共犯巴士服务员泰克昨天向法庭供称,提哈监狱狱卒多次威胁要杀死他。另1共犯健身房教练维奈则正式声请暂时保释,以参加7日举行的1项求职考试。

设在新德里南部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的速审法庭持续审理去年12月16日发生的巴士轮暴案。印度媒体今天报导,本案共犯巴士服务员泰克(Akshay Thakur)昨天向法庭表示,在遭羁押的提哈监狱(Tihar Jail)里生命受到威胁。

他说,狱卒经常在换班时一块对他说下流话并且辱骂他,“他们有好几次威胁要杀死我”。速审法庭法官肯纳(Yogesh Khanna)要求律师针对上述情况写诉状。

本案另1共犯健身房教练维奈(Vinay Sharma)昨天则透过委任律师辛赫(A.P. Singh)向肯纳正式提出暂时保释的声请,以便参加印度空军7日举行的1项职员招募考试。

法庭一方面针对遭司法羁押的被告能否应试进行了解,肯纳也要求德里警方在今天针对上述声请表示意见。

另外,本案案发地辖区新德里Vasant Kunj区警局1位副侦察员向法庭供称,案发当晚他前往收治被害人的萨夫达君医院(Safdarjung Hospital)探视时,听到1位女医师说,20年执业生涯从未见过任何1位女性身上受过那样严重的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