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暴案被告 獄卒威脅索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5日專電)印度巴士輪暴案共犯巴士服務員泰克昨天向法庭供稱,提哈監獄獄卒多次威脅要殺死他。另1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則正式聲請暫時保釋,以參加7日舉行的1項求職考試。

設在新德里南部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的速審法庭持續審理去年12月16日發生的巴士輪暴案。印度媒體今天報導,本案共犯巴士服務員泰克(Akshay Thakur)昨天向法庭表示,在遭羈押的提哈監獄(Tihar Jail)裡生命受到威脅。

他說,獄卒經常在換班時一塊對他說下流話並且辱罵他,「他們有好幾次威脅要殺死我」。速審法庭法官肯納(Yogesh Khanna)要求律師針對上述情況寫訴狀。

本案另1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Vinay Sharma)昨天則透過委任律師辛赫(A.P. Singh)向肯納正式提出暫時保釋的聲請,以便參加印度空軍7日舉行的1項職員招募考試。

法庭一方面針對遭司法羈押的被告能否應試進行瞭解,肯納也要求德里警方在今天針對上述聲請表示意見。

另外,本案案發地轄區新德里Vasant Kunj區警局1位副偵察員向法庭供稱,案發當晚他前往收治被害人的薩夫達君醫院(Safdarjung Hospital)探視時,聽到1位女醫師說,20年執業生涯從未見過任何1位女性身上受過那樣嚴重的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