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谷歌专美 微软也将推眼镜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可穿戴式电子装置正夯,料将掀起下一波科技潮流,而据最新传言指出,微软为了不让谷歌眼镜专美于前,也将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自制高科技眼镜。

据美国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周四(4日)在客户报告中指出,他相信微软 (Microsoft)明年将推出可连接网路的眼镜

如果传言属实,微软将与谷歌(Google)眼镜正面交锋。

怀特相信,谷歌眼镜将引爆各大科技业者争先恐后的推出穿戴式电子装置。他认为未来将扮演要角的大厂中,苹果 (Apple)将占有一席之地,因据传苹果正倾心研发名为“iWatch”的配件。

怀特周三(3日)还爆料,苹果“iTV”将于今年底上市,苹果还将推出可以戴在手指上的新配件“iRing”,用“指”的就能控制电视。(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