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实名举报 特大受贿腐败案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讯】此案如虚假举报,被逼如虚假自焚,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我上百农民工为讨薪进京上访数年未果,现呼唤社会正义。恳求法律、恳求各家媒体、恳求各位网友、恳求各位正义人士,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谁能帮我上百农民工讨回上千万元恶意欠薪,我们愿支付代理费,绝不食言(此案各级法律文书齐全)

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前院长张维刚现任吉林市人大主任等职这帮败类,接受行贿后,竟忘记党纪国法,利用职务便利,将该院扣压他人上亿元合法财产,党委张维刚院长、刘文生院长,民事庭庭长张文业等人,利用手中的特权,将该院长扣压他人的上亿元财产暗箱送给了行贿人范文超等人。

2007年,他们暗箱串通,将上亿元合法财产,以超低价1280万元卖给他们指定的购买人——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4月24日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买断为由纠结上百名社会闲散人员,对所有建筑物进行强拆,并打伤我多名农民工,之后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此地建综合商厦,假装经营三年左右,如今,将该商厦以及非法购买43000平方米商业用地,3万平米商业用楼转手卖给国航,总价值高达12亿多元,从中获取暴利数亿元。

本案至此给国家及企业农民工造成高达壹亿伍仟元的损失,至今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恶意扣压我上百农民工壹仟伍佰万元的血汗钱典型执行案件至今不给予执行,现已造成我农民工已死亡4人!

我上百农民工被逼在党的十八大我集体讨薪农民工,用汽油瓶在北京某地一集体自焚。被我当地公安说服由法院出资三十万路费等。劝回解决此案,恰恰相反,回后被地方公安看住,十八大过后,无任何部门过问此案,官本位的邪恶,就是层层包庇,拿党和人民赋予他们的执法权利,变成自己的摇钱树,试问,你们到底是为国为民执法的公仆,还是为国为民执法的魔鬼,此案已上访多年。害死多人。

今年两会,我们又被当地法院,公安先付给30万血汗钱,劝回。解决此案,回后,他们只是看守。对案件却无动于衷,我们发誓,某天、某日,在北京自焚,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也告慰死去农民工的灵魂。我们誓死捍卫法律的尊严!

吉林市长春市实名举报人:付中来 电话:13756116967

身份证号码:2201021961032618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