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實名舉報 特大受賄腐敗案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此案如虛假舉報,被逼如虛假自焚,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我上百農民工為討薪進京上訪數年未果,現呼喚社會正義。懇求法律、懇求各家媒體、懇求各位網友、懇求各位正義人士,在法律允許範圍內,誰能幫我上百農民工討回上千萬元惡意欠薪,我們願支付代理費,絕不食言(此案各級法律文書齊全)

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前院長張維剛現任吉林市人大主任等職這幫敗類,接受行賄后,竟忘記黨紀國法,利用職務便利,將該院扣壓他人上億元合法財產,黨委張維剛院長、劉文生院長,民事庭庭長張文業等人,利用手中的特權,將該院長扣壓他人的上億元財產暗箱送給了行賄人範文超等人。

2007年,他們暗箱串通,將上億元合法財產,以超低價1280萬元賣給他們指定的購買人——遠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2007年4月24日遠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買斷為由糾結上百名社會閑散人員,對所有建築物進行強拆,並打傷我多名農民工,之後遠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在此地建綜合商廈,假裝經營三年左右,如今,將該商廈以及非法購買43000平方米商業用地,3萬平米商業用樓轉手賣給國航,總價值高達12億多元,從中獲取暴利數億元。

本案至此給國家及企業農民工造成高達壹億伍仟元的損失,至今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惡意扣壓我上百農民工壹仟伍佰萬元的血汗錢典型執行案件至今不給予執行,現已造成我農民工已死亡4人!

我上百農民工被逼在黨的十八大我集體討薪農民工,用汽油瓶在北京某地一集體自焚。被我當地公安說服由法院出資三十萬路費等。勸回解決此案,恰恰相反,回后被地方公安看住,十八大過後,無任何部門過問此案,官本位的邪惡,就是層層包庇,拿黨和人民賦予他們的執法權利,變成自己的搖錢樹,試問,你們到底是為國為民執法的公僕,還是為國為民執法的魔鬼,此案已上訪多年。害死多人。

今年兩會,我們又被當地法院,公安先付給30萬血汗錢,勸回。解決此案,回后,他們只是看守。對案件卻無動於衷,我們發誓,某天、某日,在北京自焚,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也告慰死去農民工的靈魂。我們誓死捍衛法律的尊嚴!

吉林市長春市實名舉報人:付中來 電話:13756116967

身份證號碼:2201021961032618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