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连假 量贩民生品强力促销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4日电)因应 4天连假量贩店推出民生用品强力促销方案,包含买一送一、买千送百,生鲜也下杀3.9折起。

家乐福公关经理林梦绍表示,3、4月刚过完农历年,加上民众税单接连报到,可支出预算紧缩,是量贩店淡季,但今年4月巧逢4天连假,加上清明节是民间重要节日,因此家乐福火力全开。

她说,促销方案包含满千送百,即日起至4月8日止,单笔购买即饮茶(非冷藏茶)、米、油、酱油、泡面加干面条、成人奶粉等6大分类商品,累计金额满1000元送100元现金折价券;生鲜也下杀3.9折起。

另外,家俱、床垫、台灯商品也推会员全面享受满2000元送200元现金折价券活动,赠送上限2000元,所有现金折价券都可以在4月9日至22日使用,折抵时不限消费金额(使用产品折价券商品除外)。

爱买则推出百大商品,包含米、油、水饺、燕麦片、牙膏等,通通特价再买一送一促销,例如 3公斤装金农米特价198元再卖一送一、统一巴赛纳庄园橄榄油每瓶750ml特价335元再买一送一、高露洁抗敏感牙膏(120到130g/支)特价135元再买一送一等。

此外,联合店庆第二波促销,4月9日之前刷远银HappyGo卡购买全馆家电,满5000送200,还可再享单笔1万5000元24期零利率的优惠。此外,法国兔系列产品凭不限金额消费发票,原价599元的束口后背包特价189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