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好投 金莺牛棚被敲再见轰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4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坦帕湾光芒,缴出5.2局失2分好投,但金莺牛棚没能守成,被敲再见轰输球。

金莺队作客光芒的纯品康纳室内球场,推出陈伟殷先发主投,今天是陈伟殷本季首次先发,1局上金莺队友戴维斯(Chris Davis)就敲3分炮护航,一开赛金莺队就以3比0领先。

戴维斯今天4打数4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2支二垒安打,贡献4分打点。

陈伟殷投完前5局,完全压制光芒打线,无失分。金莺队在6局上追加1分,取得4比0领先。

殷仔今天化身滚地球投手,滚地球、飞球出局的比例是8比1,让光芒队连续3局都敲出双杀打,攻势中断。

殷仔本季的首次三振则是在第4局开张,送给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他今天用92英里(约148公里)的四缝线速球,搭配变速球、滑球,共投出4次三振。

陈伟殷第6局继续上场投球,被敲1支二垒安打、1支一垒安打失掉1分,教练这时候上场换投。

陈伟殷在4比1领先的局面退场,可惜接替投球的艾雅拉(Luis Ayala)没能守住胜果,被邓肯(Shelley Duncan)敲出3分打点全垒打,让光芒追平比数,其中1分记在陈伟殷账上,同时也让殷仔的胜投飞了。

陈伟殷今天投5.2局共用84球,其中有53个好球,共被敲7支安打,失2分。

在4比4平手的战局下,双方在比赛后半段互有攻势,两边牛棚都压不住阵脚,金莺队7、8、9局各得1分,光芒则是在7局下单局攻下3分,最终以7比7进入9局下半。

光芒队替补上场的乔伊斯(Matt Joyce)在9局下率先上场打击,他瞄准金莺后援投手韩特(Tommy Hunter)的一记快速球,一棒敲出再见全垒打,光芒以8比7击败金莺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