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十足! 沙板高手垦丁献技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2013年第二季台湾沙板竞赛活动近千人次参与,来自各国好手在垦丁大湾较劲,精彩画面引来阵阵喝采。 17岁就排名世界第二的Blair也受邀从美国来台示范教学,浓浓的人情味让他印象深刻。5年来台湾选手也越来越成熟,其中不乏女性选手。

活动中邀请到世界排名第二的Blair示范高难度的右跑180度air空中回转动作。再来一个左跑动作,甩出的水花流畅度也是评分标准之一。第一次来台湾印象深刻的还是浓浓的人情味。

解说员:“年轻的Blair他从七岁,他现在已经在十七岁了, 玩十年了,在美国其实这个运动已经十几年了,他们有专门的沙板学校。”

世界沙板第二名 Blair Conklin:“这是我第一次到台湾,到目前为止都很好,过得相当愉快,这里的人们真是太好客了,简直不能再好了。”

同时还有菲律宾选手共同示范高超流畅的精彩画面,让台湾选手有机会观摩各国选手技巧。

主办单位发言人黄斐诗:“一起来参加比赛有菲律宾有新加坡有日本选手,还有荷兰跟德国的选手都来到台湾来参加比赛。可以看到每个国家不同选手他们的技巧和技术。我们第二次举办台湾沙板季的活动可以看到台湾沙板选手越来越多,然后技巧也越来越进步。”

民众:“我爱你。”

女性选手表现让人为之一亮,加油声不断。

德国籍女子组选手 Kerstin Donat:“今天天气很好,仅管风挺大。我经常右跑,经常,因为板子有时会翻,我们玩得很愉快。这个场地对我还说有些大,比我平常练习的地方大很多。”

民众:“加油、加油。”

选手们卖力表现让观众惊呼声不断,这次比赛近千人次参与场面热络,在垦丁大湾暖暖的阳光下留下精彩亮眼的珍贵画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