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携手源讯 联手攻云端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3日电)台湾中小企业云端服务平台GigaCloud (和信云端),与全球知名资讯服务大厂Atos (源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联手为国内中小企业打造第一个银行电信等级的云端服务。

和信云端表示,与Atos的合作将着重在安全可靠的机房基础建设支援、营运系统与账务系统支援;并协议共同研发创新的资讯委外云端服务,将于 2年内携手进军亚太市场,首战中国大陆与东南亚,希望成为亚太区中小企业云端服务的领导厂商。

和信云端执行长黄国伦表示,经慎重评选后决定与Atos合作,相信只有两强联手,才能给台湾中小企业云端服务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与充分的保障。

源讯科技Atos亚太区总裁梁镁栋表示,将借重和信云端在本地深耕中小企业经验与模式,与庞大行销通路资源,携手共创云端商机,先从台湾起步合作,并于未来两年内,逐步进军亚太市场。”

和信云端表示,相较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在资金与人力的资源上相对吃紧,因此特地量身打造“中小企业云”,包括GigaLINK总机云、GigaFAX传真云、GigaCAM影像云、GigaBOX储存云及GigaLEASE租赁云等,上述五大服务,已于今年3月28日正式营运,并获致众多的好评。

未来,和信云端会与Atos合作陆续推出资讯委外、企业邮件主机代管等加值服务,让中小企业能一站购足,藉由一个账号、一个平台、直觉操控,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