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攜手源訊 聯手攻雲端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台灣中小企業雲端服務平台GigaCloud (和信雲端),與全球知名資訊服務大廠Atos (源訊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將聯手為國內中小企業打造第一個銀行電信等級的雲端服務。

和信雲端表示,與Atos的合作將著重在安全可靠的機房基礎建設支援、營運系統與帳務系統支援;並協議共同研發創新的資訊委外雲端服務,將於 2年內攜手進軍亞太市場,首戰中國大陸與東南亞,希望成為亞太區中小企業雲端服務的領導廠商。

和信雲端執行長黃國倫表示,經慎重評選後決定與Atos合作,相信只有兩強聯手,才能給台灣中小企業雲端服務提供最為專業的服務與充分的保障。

源訊科技Atos亞太區總裁梁鎂棟表示,將借重和信雲端在本地深耕中小企業經驗與模式,與龐大行銷通路資源,攜手共創雲端商機,先從台灣起步合作,並於未來兩年內,逐步進軍亞太市場。」

和信雲端表示,相較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在資金與人力的資源上相對吃緊,因此特地量身打造「中小企業雲」,包括GigaLINK總機雲、GigaFAX傳真雲、GigaCAM影像雲、GigaBOX儲存雲及GigaLEASE租賃雲等,上述五大服務,已於今年3月28日正式營運,並獲致眾多的好評。

未來,和信雲端會與Atos合作陸續推出資訊委外、企業郵件主機代管等加值服務,讓中小企業能一站購足,藉由一個帳號、一個平台、直覺操控,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