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获假释 最快下午出狱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刘世怡台北3日电)前亚力山大集团负责人唐雅君诈欺罪入监服刑,日前通过矫正署假释审查,检方说依公文流程,预计唐女最快今出狱。

唐雅君与妹妹唐心如被控在民国96年间,明知公司亏损连连面临倒闭命运,却对外打出优惠价广收会员,台湾高等法院于100年间依背信、诈欺等罪,分别判处两人1年10月徒刑、1年8月徒刑确定。

法务部矫正署表示,唐雅君、唐心如在去年2月入监执行,服刑期满1/2,且累进处遇达到假释门槛,矫正署日前核准两人假释案;唐心如3月中旬已出狱。

台湾高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郭文东表示,检方对唐雅君案,今天向台湾高等法院声请假释期间付保护管束,将待院方裁定后,发文给唐雅君户籍地所属的桃园地检署,桃检收文后将签发释票给桃园女子监狱,唐雅君就能获释。

检方指出,唐雅君假释出狱后,依法须在24小时内向桃园地检署的执行科检察官及观护人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