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气氛 象young女孩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日电)中职球队为吸引观众,本季推出许多周边活动,元老球队兄弟象也将在主场开幕战推出“象young女孩”,跟各队啦啦队拼场。

中华职棒兄弟象将于本周开始主场3连战,主场开幕战将于5日在新庄棒球场上演,第2战6日移师到天母棒球场,7日转到台中洲际棒球场。

兄弟象表示,这3连战将有啦啦队“象young女孩”登场亮相,分别由小绿、优格、廷廷、YUMI、东东所组成,希望在现场藉由劲歌热舞,炒热现场气氛,为比赛增添更多乐趣。

延续世界棒球经典赛的热潮,本季职棒票房开出红盘,各球团不仅在场上拼战绩、场边也要拼人气,例如义大犀牛精挑细选的“犀睛女孩”、Lamigo Monkeys桃猿的“LamiGirls”扩编,军容壮大。

统一7-ELEVEn狮专属的“unigirl”今年大换血,如今兄弟象也发挥创意,显见各队用心经营的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