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瑕疵 速霸陆美国召修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日法新电)日本汽车制造商速霸陆(Subaru)今天表示,将在美国召修约20万辆汽车,解决可能导致刹车油管腐蚀的瑕疵。

速霸陆测试车子行驶在高盐分的美国道路,锈蚀对车子可能产生的影响时,发现这个瑕疵。美国某些州冬季会在马路撒盐,以除去冰雪。

速霸陆母公司富士重工业公司在提交监管机关文件中说,盐水“可能从油箱护板空隙溅到刹车油管,造成油管极度腐蚀”。

这项瑕疵可能导致刹车油泄漏,“可能需要比较长的距离才能把车速减下来或停住汽车,这增加车祸的风险”。

速霸陆发言人麦海尔(Michael McHale)告诉法新社,在测试设施之外,速霸陆未发现车子出现刹车油管腐蚀问题。

这次召修范围包括2005年至2009年款的Legacy和Outback。

以上召修车辆,速霸陆将全部免费维修。(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