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共同创办人进驻硅谷投资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西雅图2日路透电)微软公司(Microsoft)共同创办人、亿万富豪艾伦(Paul Allen)将在硅谷(Silicon Valley)开设办公室,目的在于对新兴科技及网路公司进行新投资。

这间位于巴罗艾托(Palo Alto)、隶属投资公司Vulcan Capital旗下的办公室,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营运;Vulcan Capital是艾伦创办的Vulcan Inc旗下投资部门。Vulcan Inc的总部设在西雅图,负责处理艾伦价值约15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

现年60岁的艾伦于1975年,与比尔.盖兹(Bill Gates)共创全球软体巨擘微软公司,1983年因为罹癌离开微软。

根据美国富比世(Forbes)杂志,艾伦靠着持有公司大量股份,加上成功投资运动及不动产累积财富,让他在全球富豪排行榜名列第53。(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