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众Volkswagen Golf奇幻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在2013纽约车展上,第七代大众的高尔夫(Volkswagen Golf)以超有创意的方式奇幻亮相,这是现场的全程录像。

第七代大众的高尔夫还在车展上被评为“2013世界年度汽车奖”(2013 World Car Awards)。这个奖项是由66名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的记者投票,并且由独立的会计公司计票来决定。在“2013世界年度汽车奖”的42款候选新车中,有10款通过了初选,最后在四款入围汽车中,大众的高尔夫脱颖而出夺冠。

第七代高尔夫是小型家庭用车的佼佼者,它在舒适性、实用性、安全性和燃油效率等方面都更上层楼。新技术生产的大众高尔夫第七代重量比前一代车型轻了100公斤,但是却能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新的高尔夫也更安全,更多可选装的被动和主动安全系统。

虽然新车的尺寸变大,但整体设计仍然承袭了大众高尔夫的连续性。大众汽车公司设计总监 Walter de Silva 认为,这款全新设计的高尔夫,是他们近四十年来设计的最好的汽车。

大众的另一款新车2015 Volkswagen GTI更轻,更快,更省油,更内部比以前更宽敞。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150马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