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排除毒药物过量致死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1日电)嘉义地检署发言人陈昭廷今天表示,头颅案的毒药物反应复验出炉,专案小组初步排除死者是因毒药物过量致死。

嘉义地检署侦办头颅分尸案,初步化验无毒物反应,为了慎重起见,检方于3月20日上午再度会同法医前往嘉义市立殡仪馆,再次检验冰存的头颅,同时采证毛发、脑内组织,希望有助厘清案情。

陈昭廷指出,复验毒药物反应结果出炉,专案小组初步排除死者是因毒药物过量致死。

陈昭廷说,头颅案嫌疑人陈二哥于3月18日晚间裁定收押在嘉义看守所,3月20日被借提讯问,仍否认所有指控;嫌疑人律师提抗告,质疑检警押人取供不合法,声请撤销羁押,台南高分院于3月29日裁定驳回。

检警发现死者头颅无外伤,且初步排除是因毒药物过量致死,加上头颅以外的尸体还未发现,让案情陷胶着,不过,专案小组对于破案信心满满,相信破案指日可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