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拟撤资 吕炳宏:没听说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31日电)妈妈嘴老板吕炳宏今天到派出所签到后离开时,被媒体问到股东是否撤资,他表示,没听说;股东欧石城则是仍保有咖啡梦。

八里双尸案,士林地检署日前以妈妈嘴咖啡店已搜证完毕,检察官与吕炳宏和律师勘验咖啡店后解除封锁,将咖啡店点交给吕男。媒体报导,检警已认定咖啡店店长谢依涵独自犯案,排除吕炳宏及另外两名被告涉案的可能性。

吕炳宏前往派出所签到后,离开时遭媒体堵访,记者提问股东是否撤资问题,他说,“他们没有退股打算,咖啡店会重新出发。”

至于申请国赔问题,吕炳宏说,有相关问题可询问律师,不方便回答。

股东欧石城至派出所签到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必然会生气,但用什么方法(申请国赔),自己不会考量,因为不是法律专家”。

至于是否撤股,他说,“若人世间需要好咖啡,我们这群热爱咖啡的人,不应该缺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