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擬撤資 呂炳宏:沒聽說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1日電)媽媽嘴老闆呂炳宏今天到派出所簽到後離開時,被媒體問到股東是否撤資,他表示,沒聽說;股東歐石城則是仍保有咖啡夢。

八里雙屍案,士林地檢署日前以媽媽嘴咖啡店已蒐證完畢,檢察官與呂炳宏和律師勘驗咖啡店後解除封鎖,將咖啡店點交給呂男。媒體報導,檢警已認定咖啡店店長謝依涵獨自犯案,排除呂炳宏及另外兩名被告涉案的可能性。

呂炳宏前往派出所簽到後,離開時遭媒體堵訪,記者提問股東是否撤資問題,他說,「他們沒有退股打算,咖啡店會重新出發。」

至於申請國賠問題,呂炳宏說,有相關問題可詢問律師,不方便回答。

股東歐石城至派出所簽到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必然會生氣,但用什麼方法(申請國賠),自己不會考量,因為不是法律專家」。

至於是否撤股,他說,「若人世間需要好咖啡,我們這群熱愛咖啡的人,不應該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