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办会考社会科 考生:不难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31日电)试办国中会考今天上午继续社会科考试,台北市考生认为大致不出授课范围,题型也大多在模拟考见过,整体反应考题并不难。

在北市松山工农应考的台北市中崙高中国中部谢姓考生说,相较学校模拟考,今天会考题目有62题,整体题目的叙述较长,要耐住性子把题目完整的看完。大致上可以了解题目在问什么,时间上可以做得完,难易度部分,跟学校模拟考差不多。

同样在北市松山工农应考的台北市西松国中包姓考生表示,把会考当成模拟考看待,心情轻松,上午社会科并没有特殊题型,大致学校考试都有印象,并没有超出授课范围。

在师大附中考试的台北市大安国中张姓考生表示,社会科一般都是拿分的强项,今天考试只要平常有念,应该在学校、补习班的模拟考有见过,尤其相较补习班考试考题艰涩,今天考试还算简单。倒是今天一题考台北与伦敦经纬度题型,没有标出经纬度,要自行推论,题型“稍稍有变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