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访行程暗藏玄机 巧合抑或天意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新闻周刊(364)习近平3月20号启程,展开对俄罗斯、南非等国的国事访问。有人发现,习近平这次的行程似乎很有讲究。习近平首访俄罗斯,江泽民给俄罗斯出卖中国领土一事再次引起关注﹔习近平在访问南非时,九年前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涉嫌买凶,在南非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枪击案又被提及。习近平此次出访的行程,看似巧合抑或是天意,把人们的视线再次聚焦在了江泽民的卖国丑行以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

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称,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与3月22号在莫斯科共同签署联合声明,中俄两国在“涉及主权、领土等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

习近平出访俄罗斯,谈到领土问题,让人们自然想起了江泽民出卖国土给俄国的丑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换取俄国对中共独裁暴政的支持,把俄国多年来侵占的中国领土﹕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国土,彻底出卖给俄国。

江泽民和俄国分别于1991年、1994年、1999年、2001年,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40个台湾。

其中一些条约的签署,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民才知道江泽民偷偷的出卖了大片国土。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家章天亮表示,江泽民上台之后,没有威望又缺乏个人魅力,所以它非常害怕失去权力,他的权利是靠共产党的体制来保障的,所以维护共产党这个体系,成了江泽民维系自己权力的首要目的。

时事评论家章天亮:“爆发苏联解体和东欧的巨变,整个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土崩瓦解,所以江泽民当时也知道,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了,既然不能再用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来凝聚共产党的征程,那么江泽民当时就决定,用这种腐败的方法,去收买共产党官员的忠心。对外江泽民为了防止其他别的国家对中国的意识形态进行和平演变,就采取了一些出卖中国领土的方法。”

3月25号,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此行又牵出了九年前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涉嫌买凶袭击法轮功学员的南非枪击案,江泽民及其死党曾庆红、薄熙来等人均涉案其中。

2004年6月27日至29日,曾庆红、薄熙来到南非访问,澳洲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David Liang)及李麒忠等,前往南非进行请愿活动,并准备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途中,梁大卫(David Liang)遭遇到有目的暗杀行动而中枪受伤。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麒忠也接到恐吓电话,车子遭涂鸦,轮胎全部被扎、玻璃也被敲碎。

法轮功自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传出后,由于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和“真、善、忍”修炼原则使人们身心受益,广受中国民众的喜爱。1999年,江泽民出于妒忌,发起对法轮功修炼者史无前例的残酷打压,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并下达密令“杀无赦”,迫害延续至今。据明慧网披露,已经掌握的至少有364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多个国家提起了50多个诉讼案,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了包括江泽民在内的30多名中共官员,成为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诉江第一人”、大陆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表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等于把中华民族和整个中国都给毁了。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国家的政治、文化、经济,还有人的道德呀,彻底都给毁了, 疯狂的抓捕法轮功学员呀抄家呀非法抓捕非法关押,而且呢使国家的经济也走入了一个死角深渊,几乎到了破产的边缘,因为它把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都用在迫害法轮功上,把中华民族仅有的那点道德和良知也给毁了,使用了全人类自有人类历史以来,最残酷的迫害手段。”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受到国内外民众和西方社会的广泛关注。2012年,106位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发出联名信,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并采取措施制止中共罪行。
章天亮表示,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是江泽民所干的坏事当中,最灭绝人性的一点。

章天亮:“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期间,把法轮功学员就像牲畜一样养起来,然后谁需要移植器官,就把法轮功学员杀掉,然后把他们的器官掏出来卖钱,这种罪行连当时的纳粹德国,和日本当时侵华的时候731细菌部队都没有做过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3年1月成立,他们的宗旨中写道: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江泽民其人》一书在“大结局”中预言:将会有一天,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联络各国大法官组成陪审团,在天安门广场对江泽民进行公审。

此次习近平出访的行程,让人们的视线再次聚焦在了江泽民的卖国丑行以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是巧合抑或是天意。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应该及时醒悟,脱离中共组织,积极揭露中共迫害所施暴行,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记者/常春﹔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