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昨亮相 宏达电机皇今早开卖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手机大战打的多火热,三星的旗舰新机S4,昨天才在台湾首度亮相,预计四月中开卖,今天早上八点宏达电的机皇,新hTC One抢先一步全台正式开卖,首批货量6千支,不少民众为了拿到新机,特地赶在上班前来排队。

店员:“总共跟你收21,900元。”

拿着预购单和现金,早早来排队,就是要把机皇新hTC One带回家。因为开卖时间订在早上八点,不少粉丝特地赶在上班前先来排队,而抢到头香的就是这位上班族。

民众:“得知是说七点半可以来拿手机,我就想说早点到看看能不能求他们一下,让我先拿到可以回去上班,那就好像误打误撞,就成为台湾第一个拿到手机的人,我觉得满特别的啦。”

民众:“(大概几点来?)七点到。(八点来的吗?)再早一点点而已,因为还要赶九点上班,我是买来送人的。”

民众:“我2月21日就预购了,所以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了,想要PO开箱文。”

趁着贴膜空档,拿着相机猛拍,就是要在第一时间po上网,不少民众顾不得上班迟到,也坚持要等手机设定好,马上使用,店家为了纾解人潮,比平常增加3倍的人力,只是,这排队人潮跟iPhone5开卖时相比,差很大,苹果迷必须彻夜排队,排到转角还在排,新hTC One人潮最多只到店门口,一早只来了近百人。

但不管是价格还是相机画素,宏达电都略胜一筹,不过强敌三星来势汹汹,外传价格会比机皇还要低,更多了酷炫的眼球翻页功能。

手机达人 Tim:“(hTC)备货量没有那么足,那是不是等一下再来买,或者是说它供货有问题。是不是有时候零件可能有短缺,有些消费者就会害怕,到底有没有问题。这一季的手机,包含三星的S4,包含新hTC One其实我附近的人都在选说,这两支我到底要卖哪一支?”

手机市场战况激烈,谁输谁赢?还得看消费者怎么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