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女王谢金燕 南台湾娇媚开球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电音女王谢金燕今晚顶着水钻头盔及点缀水晶饰品的棒球衣,担任义大犀牛主场处女秀开球嘉宾,成为澄清湖球场的娇点。

中央社报导,中华职棒大联盟新朋友,主场在南台湾的义大犀牛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场举行首场主场赛事,请到谢金燕开球仪式中担任打击者,搭配的开球投手则是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副总裁贝瑞德(Allard Barid)。

谢金燕继去年跨年晚会穿着火辣的演出后,27日晚她顶着水钻头盔,身着点缀水晶饰品的棒球衣担任开球嘉宾,拿着打击棒的她更是今晚澄清湖球场的娇点。

谢金燕从去年获得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后,演艺事业一路旺到今年,不仅在去年全台各地跨年演唱会上,都能见到她的美丽身影,各大企业尾牙也都不放过,力邀她到场炒热气氛。

谢金燕去年在跨年当晚不畏低温,每场都是穿着轻薄短小露背、露大腿的火辣舞衣,以“哔哔哔”让现场high到最高点,好身材更是一览无遗,让人难忘的是她还骑着机车唱“练舞功”,展现修长美腿,更显娇媚。

继跨年、尾牙热潮后,谢金燕热潮延烧到中华职棒,先是艺人郭雪芙在今年中华职棒开幕赛担任开球嘉宾后,谢金燕今晚也登上澄清湖棒球场,棒球装也同样火辣辣,把现场的啦啦队女郎都给比下去。

职棒找女星担任开球嘉宾、炒热现场气氛的案例各国皆有,过去台湾包括萧亚轩、豆花妹、安心亚、瑶瑶等,都曾为中职开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