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骇严重 台国防部:有因应对策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面对中共网军侵袭台湾,国防部27日表示,台湾军事机构,一向有采取安全措施,防止军事机密遭骇。至于详细措施,国防部则不愿多做透露。

日前国安单位证实,中共网路攻击台湾情况严重,光是国安局网域,一天就被攻击超过一万次,攻击频率相当密集,引起台湾政府高层重视。

立委(国)詹凯臣VS.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你看韩国整个系统都被朝鲜瘫痪,中共唯一能够瘫痪的,最想瘫痪的就是我们台湾。(是的)它的战争一开始计划,就是朝鲜现在在做的,就是中共将来要对我们做的,就是这种计划(是的,我们有针对性的作为)都已经有把握了吗(我们继续在努力当中。)”

中共有系统建置网军,窃取机密资料,近期甚至引起美中关系紧张,美国网路安全公司追踪发现,中共解放军61398部队,长期攻击美国企业与政府单位,窃取机密。而台湾同样频频遭骇,军事机密如何保护,备受关注。

立委(民)陈欧珀VS•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中共的骇客部队,现在连美国都很担心,那我们现在国军有没有相对应的部队,专责来处理。”“我们有实体隔离,我们有做很多的安全防护,我们跟民间的网路是实体隔离的,很多防火墙设置是有的。”

立委(国)杨应雄VS.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平常有没有规划,每年有一次这样的演习,报告委员这方面我们随时都在做,我们也会跟据整个骇客行为模式,做我们的防护,跟我们安全维护的演练。”

国防单位确保军事机密,不被窃取,至于民间与政府单位,同样是中共网骇目标,可能被利用来大量窃取民众个资,因此台湾资讯安全防护范围,势必要更扩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