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空窗期 索尼夺3月销售冠军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7日电)抢在各厂旗舰新机蓄势待发空窗期,索尼Sony Xperia Z在台湾热销,3月销售可望夺冠,4、5月再推出中阶款Xperia SP、L抢市。

索尼行动(Sony Mobile)今天举行新机发表会,宣布推出2款Xperia 智慧型中阶机款Xperia SP、Xperia L,将在第2季于全球上市。

除中阶机款,先前推出的Sony旗舰机Xperia Z台湾单机3月销售逾5万台,台湾Sony Mobile总经理林志远表示,Xperia Z销售反应热烈,即使4月将与宏达电与三星正面对决,也有信心在4月夺下冠军;在中阶款陆续铺货下,今年将力拼销售市占20%。

林志远表示,Xperia Z已在日本7周夺冠,德国、香港都缺货,台湾6日开卖以来,每周仍都缺货,3月底消化完预购单后,应是单月销售冠军

他说,今年产品定位会更精确,以中高阶为重点,陆续在4至5月推出CP值高的Xperia SP、L,加上台湾研发中心规模也再扩大,期望能将销售市占从目前约10%提升至20%。

针对日圆贬值,Sony产品未来是否会有价格调整,林志远说,手机工厂并非在日本,零组件也是以美元计价,因此日圆走势对产品影响不大。

至于平板Xperia Tablet Z ,林志远说,平板预估会在第2季推出,3G、Wi-Fi版本,16GB、32GB等型号都会在台湾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