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空窗期 索尼奪3月銷售冠軍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搶在各廠旗艦新機蓄勢待發空窗期,索尼Sony Xperia Z在台灣熱銷,3月銷售可望奪冠,4、5月再推出中階款Xperia SP、L搶市。

索尼行動(Sony Mobile)今天舉行新機發表會,宣布推出2款Xperia 智慧型中階機款Xperia SP、Xperia L,將在第2季於全球上市。

除中階機款,先前推出的Sony旗艦機Xperia Z台灣單機3月銷售逾5萬台,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銷售反應熱烈,即使4月將與宏達電與三星正面對決,也有信心在4月奪下冠軍;在中階款陸續鋪貨下,今年將力拚銷售市占20%。

林志遠表示,Xperia Z已在日本7周奪冠,德國、香港都缺貨,台灣6日開賣以來,每周仍都缺貨,3月底消化完預購單後,應是單月銷售冠軍

他說,今年產品定位會更精確,以中高階為重點,陸續在4至5月推出CP值高的Xperia SP、L,加上台灣研發中心規模也再擴大,期望能將銷售市占從目前約10%提升至20%。

針對日圓貶值,Sony產品未來是否會有價格調整,林志遠說,手機工廠並非在日本,零組件也是以美元計價,因此日圓走勢對產品影響不大。

至於平板Xperia Tablet Z ,林志遠說,平板預估會在第2季推出,3G、Wi-Fi版本,16GB、32GB等型號都會在台灣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