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 送件申请上市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7日电)亚太电信已向证交所送件申请股票上市,最快第3季挂牌上市,将成为电信三雄以外,第4家挂牌上市的电信公司。

亚太电信已向证交所送件申请股票上市,也是今年第一家申请股票上市的公司。亚太电信实质资本额新台币328.41亿元,主要产品为第一类电信事业与第3代行动电话业务,去年度税前盈余新台币39.56亿元,每股税后盈余1元。

台湾证券交易所网站指出,从申请上市到正式挂牌买卖,大约需3至4个月,亚太电信预估最快今年第3季挂牌上市。

亚太电信去年营收257亿元,较前年256亿元成长,去年上半年每股盈余为0.64元,不过全年每股获利还未公布。

亚太电信8日已举行董事会,通过现金股利政策,配发每股现金股利0.7元,也通过新一波人事安排,董事长邱纯枝免兼总经理、执行长迟焕国升任总经理,原财务长陈晓蘋转任总稽核,负责公司上市后相关公司治理事宜。

迟焕国日前透露,亚太电信已备妥现金,随时可进场4G(第4代行动通讯系统),未来2年扣除现金股利发放及资本支出,预估2014年现金将达130亿元,有能力加入4G频谱竞争行列,以及后续4G网路建置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