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槟榔摊缴高利贷 男车祸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6日电)宜兰蔡姓男子为缴交高利贷,昨天凌晨涉嫌行抢1家槟榔摊,得手约新台币6000元,但在回家时不慎发生车祸,遭警逮捕。

宜兰市1家槟榔摊昨天凌晨近3时遭到1名头戴安全帽、手持菜刀的男子闯入,并作势要砍杀当时在店内的张姓槟榔西施,除了得手约6000元现金之外,他在逃跑时甚至还顺手抢走数包香烟与槟榔。

宜兰警分局今天说,案发后警方立即掌握歹徒所开的车辆,锁定一名蔡姓男子,并准备在蔡男住家埋伏追缉时,蔡男却在回家途中于壮围乡开车自撞堤防受伤送医,警方随即转往医院逮捕。

警方表示,蔡男年轻力壮,平日游手好闲,他为了生活所需,只好向地下钱庄借钱;蔡男因为付不出高额利息,在凌晨选定人车稀少且女子独自看店的槟榔摊,以预藏的菜刀犯案。

警方说,经侦询后,蔡男已依刑法加重强盗罪嫌,移送宜兰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