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力球第4高彩金 得主现身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派赛克2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威力球”(Powerball)开出史上第4高彩金3亿3830万美元,幸运得主是来自多明尼加的44岁移民盖萨达,他用西班牙文向记者说,他“乐透了”。

美联社报导,盖萨达(Pedro Quezada)今天现身新泽西州卖出头奖彩券的烈酒贩卖店,数家媒体聚集在店内。根据报导,店家已确认盖萨达的彩券赢得头彩。

新泽西州乐透公司证实,已在店内验过彩券。

如果选择一次将奖金全部领出,可得到2亿2100万美元,税后约是1亿5200万美元。

盖萨达告诉记者,他将优先把奖金拿来改善家人的生活。

盖萨达的妻子桑杰士(Ines Sanchez)说,今天下午先生打电话跟她报告这个天大好消息,“我还是不能相信。我从来没有想过会中乐透,感谢上天。”

盖萨达一家人住在派赛克(Passaic)市郊的公寓,这里邻近纽约市,是劳工阶级居住的地区。

邻居今晚冒着雨跑到屋外,骄傲地说,他们这群人中有人致富了。

邻居瓦兹盖斯(Eladia Vazquez)表示,盖萨达夫妇两人“沉默寡言”,但似乎一直忙着工作。

瓦兹盖斯说:“对住在这个社区的人来说,这太了不起了。这是他们应得的,因为他们是辛勤工作的人。”

要对中全部6个号码的概率约是1亿7500万分之一。(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