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力球第4高彩金 得主現身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派賽克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威力球」(Powerball)開出史上第4高彩金3億3830萬美元,幸運得主是來自多明尼加的44歲移民蓋薩達,他用西班牙文向記者說,他「樂透了」。

美聯社報導,蓋薩達(Pedro Quezada)今天現身新澤西州賣出頭獎彩券的烈酒販賣店,數家媒體聚集在店內。根據報導,店家已確認蓋薩達的彩券贏得頭彩。

新澤西州樂透公司證實,已在店內驗過彩券。

如果選擇一次將獎金全部領出,可得到2億2100萬美元,稅後約是1億5200萬美元。

蓋薩達告訴記者,他將優先把獎金拿來改善家人的生活。

蓋薩達的妻子桑傑士(Ines Sanchez)說,今天下午先生打電話跟她報告這個天大好消息,「我還是不能相信。我從來沒有想過會中樂透,感謝上天。」

蓋薩達一家人住在派賽克(Passaic)市郊的公寓,這裡鄰近紐約市,是勞工階級居住的地區。

鄰居今晚冒著雨跑到屋外,驕傲地說,他們這群人中有人致富了。

鄰居瓦茲蓋斯(Eladia Vazquez)表示,蓋薩達夫婦兩人「沉默寡言」,但似乎一直忙著工作。

瓦茲蓋斯說:「對住在這個社區的人來說,這太了不起了。這是他們應得的,因為他們是辛勤工作的人。」

要對中全部6個號碼的機率約是1億7500萬分之一。(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