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前进校园 征才50名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5日电)复兴航空因应航线扩展,启动校园征才计划,今年首度与政治大学等8家大专院校合作,针对地勤、维修及行销等7大职缺,预计招募50名人才。

复航表示,职缺包括各场站服务人员、订位中心、业务销售、航机修护、机务工程、航务工程、行销企划,其中又以机场服务人员及航机维护人员需求量最大。

各项职缺,均需具备TOEIC450-600不等或同级鉴测之英文能力。

复航说,航空公司是与国际接轨的行业,英文能力必须要能符合职务属性所需。

此次与复航合作征才的学校,包括政治大学、成功大学、交通大学、中兴大学、台北大学、淡江大学、逢甲大学、世新大学,于本月到5月期间,展开全台湾巡回校园征才活动。

目前已经进入第2阶段复试的ATR机师召募,复航预计今年5月举办空服员招募。

复航说,目前校园征才活动已经顺利完成 4场,每个场次现场均吸引超过200封履历的投递。更有不少学子在当场缴交履历后,活动结束隔天再提供丰富的参考资料,积极争取进入公司服务。

后续登场的为3月27日淡江大学、3月28日政治大学、4月24日世新大学,以及5月8日的台北大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