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前進校園 徵才50名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5日電)復興航空因應航線擴展,啟動校園徵才計畫,今年首度與政治大學等8家大專院校合作,針對地勤、維修及行銷等7大職缺,預計招募50名人才。

復航表示,職缺包括各場站服務人員、訂位中心、業務銷售、航機修護、機務工程、航務工程、行銷企劃,其中又以機場服務人員及航機維護人員需求量最大。

各項職缺,均需具備TOEIC450-600不等或同級鑑測之英文能力。

復航說,航空公司是與國際接軌的行業,英文能力必須要能符合職務屬性所需。

此次與復航合作徵才的學校,包括政治大學、成功大學、交通大學、中興大學、台北大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世新大學,於本月到5月期間,展開全台灣巡迴校園徵才活動。

目前已經進入第2階段複試的ATR機師召募,復航預計今年5月舉辦空服員招募。

復航說,目前校園徵才活動已經順利完成 4場,每個場次現場均吸引超過200封履歷的投遞。更有不少學子在當場繳交履歷後,活動結束隔天再提供豐富的參考資料,積極爭取進入公司服務。

後續登場的為3月27日淡江大學、3月28日政治大學、4月24日世新大學,以及5月8日的台北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